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畢業之後?


打從我領到畢業證書那天起,就一直有一些問題在我身邊圍繞...
是沒錯,我是畢業了!!!
但是問題還是一堆,
首先問我現在幹嘛?
再來畢業之後在做甚麼呢?
然後工作內容呢???
那甚麼時候結婚....?
為什麼不呆在台北....???
台北之外找的到工作嗎?

我其實從來沒想過我畢業之後要幹嘛!!!當初念研究所的動機也很單純,只是覺得多媒體動畫很有趣罷了,我並不指望拿到碩士學位會為我的生活帶來任何改變,而我又很懶得解釋我現在的工作內容,結婚更是八竿子摸不著邊的事,呆在台北...說真的我沒想過我會在台北定居,我也缺少創業的那份雄心壯志,對於一個三十歲(其實才二十九)研究所才剛畢業,口袋空空又一天到晚宅在電腦前的男子來說,未來才是他頭痛的開始。每個人小時候都曾寫過一篇作文,題目大概離不開「我長大以後要幹嘛」、「我立志要做XXX」、「我要當XXX」諸如此類的問題,我已經忘了我在那老師手拿棍棒(別懷疑!真的是棍棒...現今的老師已經很客氣了!!!)脅迫之下擠出來500字作文內容為何?但我可以肯定的說,絕對跟現在一點關係也沒有。

2 則留言:

chen 提到...

就想辦法快樂的過生活啦

匿名 提到...

何必 煩惱太多 快樂的 活在當下 只要自己喜歡 想做就去做 不要等到老的時後在來後悔 開心一點 畢竟 手 腳都長在身上 您說對嗎
手持教鞭的老師 應該只有 六年級生以前的人才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