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畢業之後?


打從我領到畢業證書那天起,就一直有一些問題在我身邊圍繞...
是沒錯,我是畢業了!!!
但是問題還是一堆,
首先問我現在幹嘛?
再來畢業之後在做甚麼呢?
然後工作內容呢???
那甚麼時候結婚....?
為什麼不呆在台北....???
台北之外找的到工作嗎?

我其實從來沒想過我畢業之後要幹嘛!!!當初念研究所的動機也很單純,只是覺得多媒體動畫很有趣罷了,我並不指望拿到碩士學位會為我的生活帶來任何改變,而我又很懶得解釋我現在的工作內容,結婚更是八竿子摸不著邊的事,呆在台北...說真的我沒想過我會在台北定居,我也缺少創業的那份雄心壯志,對於一個三十歲(其實才二十九)研究所才剛畢業,口袋空空又一天到晚宅在電腦前的男子來說,未來才是他頭痛的開始。每個人小時候都曾寫過一篇作文,題目大概離不開「我長大以後要幹嘛」、「我立志要做XXX」、「我要當XXX」諸如此類的問題,我已經忘了我在那老師手拿棍棒(別懷疑!真的是棍棒...現今的老師已經很客氣了!!!)脅迫之下擠出來500字作文內容為何?但我可以肯定的說,絕對跟現在一點關係也沒有。

4 則留言:

chen 提到...

就想辦法快樂的過生活啦

匿名 提到...

何必 煩惱太多 快樂的 活在當下 只要自己喜歡 想做就去做 不要等到老的時後在來後悔 開心一點 畢竟 手 腳都長在身上 您說對嗎
手持教鞭的老師 應該只有 六年級生以前的人才能體驗

王詩婷 提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上海聊天室交友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視訊網絡聊天室第九視頻
九聊視頻
異性視頻交友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視訊1905電影網在線觀看
電影在線觀看免費網
土豆網電影在線觀看
愛上擼綜合成人網
色人居情色網
亞洲xooo8綜合成人社區
人妻管理員2視頻
天天色成人綜合網
成人小說在線視頻
90後成人色情圖片
成人色系電影
狼群影院
伊人成人影院
久久色悠悠綜合網
天天色綜合區
操一操電影
色夜AV影院
色AV成人網
狼群影院
色也色
哥也色蝴蝶谷
咪咪影院
情色咪咪網
酒色網
一一成人電影網
青色波波首頁
成人人妻小說
有色成人網
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
色妹妹電影院
色姐姐綜合網
歐美成人影院
色小姐成人影院
色人間成人影院
淫色閣成人影院快播
成人255影院
AV王國影院
77av影院網
我的成人影院
八國聯軍成人影院
台灣18成人影院
色姐姐愛色網
色姐妹綜合網

李珮珠 提到...

台灣視頻網站
台灣視頻聊天
台灣視頻
免費視頻聊天
免費在線視頻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室
國產美女視訊合集
長發美女視訊快播
UT聊天美女視訊下載
眼鏡美女視訊
美女視訊系列
夜未聊聊天室
完全免費視訊
台灣正妹免費視訊
國外免費視訊聊天室
UT免費視訊聊天室
ut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記錄
隨機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聊天
北台灣視訊交友
0401土豆網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網站
快播台灣視訊美女
韓國MFC視訊美女
國內視訊美女快播
韓國視訊美女主播快播
青春視訊美女快播
MFC視訊美女介紹
視訊美女合集
國外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主播赫本
台灣人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live109影音視訊網
生活秀視訊
台灣美女影音生活秀
美女影音生活秀漏洞
視訊聊天視頻下載
國產視訊視訊聊天
視訊視頻下載
聊天室視頻下載
視訊聊天視頻網站
QQ樂視訊交友
完美身材視訊妹
韓國卡哇伊視訊妹QVOD
韓國美女視訊妹
台灣極品視訊妹
辣妹視訊分享